【台東美食】哈拉麵 |一公分厚切叉燒/ 豚骨拉麵 (近鐵道藝術村)




來台東玩,經過一間據說是高人氣的拉麵店,一夥決定來嚐鮮一下。
 
位於台東市新生路上,沿途上有不少美食小吃及餐廳,距離鐵道藝術村步行可到的距離。店面不大座位有限,遇到人多的時候不妨等候一下。 

▲哈拉麵菜單 (2019.03.24版)
雖然厚切叉燒號稱一公分厚,不過距離上一個吃飯時間太近,怕吃不完,還是點了一般豚骨拉麵及炸物。

餐廳廚房挺透明的,可以看到年輕的師父烘烤著叉燒肉。在微波爐旁邊大火燒,老實說我有點擔心他們的安危

豚骨拉麵 130/碗

▲日式唐揚雞塊 100/份

▲炸豆腐 60/份


總結心得
如日本餐館會附微冰的開水。上菜速度普通,不過只有兩個人,忙進忙出服務仍親切。拉麵麵條屬於軟硬適中,口感不錯。豚骨湯頭以這價位而言,算是濃厚,沒有變成「台式」拉麵。 炸物唐揚炸雞肉量不算少,皮脆肉嫩。炸豆腐則是皮有點過硬,麵衣吃起來比較不搭。生意不錯,除了像我這樣的觀光客外,有不少台東在地人來消費、外帶。如果到台東旅遊,突然想吃拉麵,可以嘗試看看喔!

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
台東 哈拉麵  
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44號  
電話:0988-380003 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14:00;17:00-21:0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