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自助旅遊】|日本泡麵篇






這次來到日本,在超商體驗不同的泡麵,也是相當有趣的經驗。



到底在日本超商敗了幾碗泡麵了,就讓我們往下繼續看下去。



首先第一碗,是日本排隊名店家系拉麵的分支之一「六角家」與日本7-11聯名的泡麵。
由於名氣非常大,可惜的是目前google上查詢已經永久閉店了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緣故,不過吃不到店家的拉麵,泡麵還是有持續鋪貨中,甚至賣來台灣呢。(在台灣買一碗賣到120元高價。)

當然來到了日本,就要敗一碗試試看。


 
 (由於是第一天到飯店後隨即買的泡麵,太餓了忘記拍內裝照,只留下美麗的外殼倩影,實在抱歉)

開箱心得:
這款泡麵算是湯頭相當濃厚但不死鹹,有一種醬油融合味增的口感,麵條也是相當Q彈,配合著湯頭吃非常順口。相當推薦。



 以下這款也算是日本有名的元祖雞 泡麵。這是由日清食品底下所出的一款品牌泡麵。
特色就是湯頭與調味料皆已融入麵條中,沒有調味包。而這款則是有搭配特殊口味的佐料乾燥塊。

















 
 元祖雞泡麵的內裝照

開箱心得:由於沒有落入我口中,所以我分享不出整體心得。(那寫什麼開箱啊,欠揍

不過我有幸能喝到我同行旅人留下的一口精華湯液。基本上呢,就是比較清的雞湯,鹹鹹的,還不錯喝。不過我的感覺是喝多了會膩口,所以還是可以選擇一碗麵多人一起分享著吃的策略,才能吃得比較多拉!


接下來這款則是沒有相當推薦。這是由本氣盛 出品的背脂泡麵,顧名思義就是由豬油做基底的濃郁湯頭版的泡麵。




這是本氣盛背脂泡麵的內裝,可以看到滿滿的油脂塊期待你用熱水澆淋它。

開箱心得:老實說,如果想要品嚐日本道地濃厚湯底不怕油的你,絕對是可嚐鮮的好物。不過對於不習慣吃太油膩的人來說,可能就too much。像是我吃到後來,幾乎一半的湯都倒掉了(索爾別找我。




接下來要介紹這一款泡麵,則是包裝深得我心的一款終極泡麵。
這也是一間拉麵名店一風堂,相較以上介紹的拉麵店,這間在台灣相對有名。
這也是日本小七聯名所出的產品(日本小七大強大了,都找名店把人家的食物變成泡麵)


這款也算是價格上相較比較貴一些。不過一風堂實在太有名了,於是我便覺得想嚐鮮看看。



這是撕開塑膠外包裝後的樣子,相較之下比較簡約,也有貼心的說明書。


驚奇的地方來了,他竟然有設計一個濾網,可供排出不要的湯汁。個人認為日本人的設計實在是太強大了。台灣的乾麵老牌維X炸醬麵完全比不上啊!!!

這是內容物。備註:蛋 跟雞肉是版主自己加進去的,絕對沒有附在泡麵裡面。吃不到別怪我啊!!


開箱心得:
相較一風堂的名氣,個人覺得口味上吃起來普普。封面上的赤丸、白丸字樣有點誤導了我,我原以為是如同一風堂拉麵店的赤丸、白丸的特製醬料。沒想到白丸倒出來就是白芝麻、赤丸倒出來就是辛辣粉。而醬汁本身相當鹹,除了鹹之外吃不太出其他層次的口感。
(歹灣人老牌維X炸醬麵還是在我心中屹立不倒啊!!!)

不過麵的份量算是非常的多,以男生而言我吃一碗是相當有飽足感,甚至覺得多到有點吃不下。所以建議女生要吃的話,可以兩人共享喔。


好了,以上就是我在日本購買泡麵的開箱心得。

未來有機會再到日本自助時,會再開箱更多口味跟大家做分享。
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,或者是你有激推的日本泡麵,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分享。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