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仁武美食】銀河碼頭|在地人都推薦的西餐牛排館,貼心飯店級服務,免費牛肉湯喝到飽

 
位於高雄仁武區有一間牛排館「銀河碼頭」,從夜市起家到開大店面,從平價牛排到奢華部位都有,滿足不同饕客的味蕾與需求。

店名實在非常霸氣「銀河碼頭」。




店面只有一層樓,但是相當狹長。遠看可以把它想作是一艘銀河戰艦

店面內部非常寬敞,有四人也可以併桌成12人座的家庭用餐空間

牆面上擺飾著相當多「名人」光顧的海報,這張是憲哥

還有在奧運會上成績斐然的舉重國手許淑淨

菜單Menu,有各種搭配套餐組合,白色畫線是已經取消不售的套餐。

看得灰煞煞的人可以參考這張就好(我只是想吃牛排,沒有想要學算術啊...)

除了會有服務人員送餐外,這裡是自助式的,餐具、飲料、調味料都自己來。很貼心的是很少看到這樣平價牛排館會出現殺菌烘碗機,讓人感覺頗衛生。

調味料選項多元,除了基本配備蘑菇醬、黑胡椒醬外,還有蕃茄醬、B.B辣椒醬、牛排醬、天然海鹽、玫瑰海鹽。

更貼心的是旁邊就有洗手台,有時候吃牛排難免弄到手油油膩膩的,尤其是帶小孩出門的家長,這邊的洗手台還有附洗手乳、擦手巾。根本飯店等級的享受了(只是外觀長得不一樣啦!)

更驚人的是旁邊還有附贈免費的牛肉湯可以使用。(備註:旁邊湯桶裝的是黑胡椒醬跟蘑菇醬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直有衝動想拿碗裝點玉米濃湯喝。)

讓你們看得更清楚一點,我幫湯桶拍了特寫照。斗大字體「蘑菇醬」「黑胡椒醬」似乎在嘲笑著我說著:「看清楚,我們不是玉米濃湯啊,傻冒」

好的,繼續介紹旁邊還有冰箱,販售著可口可樂、柳橙汁等不倒品牌

免費附贈的牛肉湯可不是隨便煮煮而已,裡面真的有牛肉(應該是使用牛排剩餘的肉塊下去熬煮)、蘿蔔、紅蘿蔔,湯頭也清甜帶有一點滷包味。讓肚子餓的人可以先喝點湯暖暖胃,真的是貼心到不得了

點完餐後沒多久,香噴噴的酥皮濃湯就會送到你的面前了。

濃湯裡面有紅蘿蔔、玉米,濃湯也好喝。勾芡剛好適中

嫩煎牛排6oz $160元。含酥皮濃湯。這牛排真的煎的很漂亮啊!

肉質口感很好,熟度適中。搭配蘑菇醬、玫瑰海鹽都很對味。(抱歉...照片沒對到焦)

女生瘦身用餐,同樣牛排可以不要鐵板麵換顆荷包蛋。

凱伊凡點的德國豬腳$220,小貴。不過德國豬腳的價位都差不多是這樣。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整支豬腳要自己切,現在已經都幫你切好了,不用跟豬腳在鐵盤上搏鬥,可以優雅的吃。

很喜歡吃皮加肥肉的部分,老闆料理得很Q很好吃,醃製的風味也很優,幾乎沒有豬肉的騷味。
 
最後是私心,老闆娘是位正闆娘(被艾達歐
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
銀河碼頭牛排館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仁光路16號
電話:(07)372-7379
營業時間:平日16:00-23:00;假日 11:00-23:00
公休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