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歇業)【高雄草衙食記】金狂川味滷肉飯|川味辣度開箱實測,辣到頭皮發麻汗狂飆

  
身為滷肉飯控的凱伊凡,使命就是吃遍全天下滷肉飯自詡,遇到滷肉飯怎麼能錯過呢!這間剛好開在我往草衙圖書館的路上,每次經過時總是會被它京劇風格的裝潢給吸引,今天就決定走進去品嚐看看囉! 已歇業,由「滷一鍋滷肉飯」接手此店面 2020.02.23更新


位於草衙二路上的岔路,三角窗店面搭配京劇風格的裝潢視覺非常搶眼

店內用餐空間,說實在這樣的裝潢風格實在很突兀,尤其是切一半的京劇臉孔直直盯著你看...
 
料理工作台很乾淨,感覺在衛生方面特別注重
 
菜單
 
凱伊凡點了一份川味紅燒嫩骨飯95元+排骨酥湯35元。(說好吃滷肉飯的心願呢)

對不起,我實在被嫩骨飯吸引了,在此對背叛滷肉飯表示歉意。

這個嫩骨飯的肉份量算是滿驚人的,大約有三大塊這麼大塊的肉塊,不過不是說是嫩骨嗎,怎麼沒吃到半塊有嫩骨的...全是瘦肉。
 
飯內有酸菜、筍乾給的份量也是很有誠意。 不過這邊要吐槽的點是,他給我的滷汁實在太多拉!!!整個變得像飯湯的感覺,加上我是點川味的,每一口飯吃起來都是辣的,辣到頭皮發麻汗狂飆。小姐是不是失手加了太多,還是川味就是要這麼辣?果然是金狂,辣汁就是要狂
 
給大家看一下這個辣醬汁,我已經吃掉很多了,碗底還是都湯汁,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我,很奮力地想把它吃完,但最後實在不行了只好放棄

 排骨酥湯滿好喝的,有冬瓜的清甜味,口味偏甜
 
這裡排骨酥的部位比較特別,是第一次吃到的口感。裹粉方式也較為不同,吃起來口感偏粉味重。

金狂店如其名,真得很狂,除非你是真心想虐待自己的人可以來嘗試川味,如果你只是想吃一頓飯,不想讓自己隔天肚子都還辣辣的人,可以選擇普通口味就好了(犧牲開箱實測結束)
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金狂川味滷肉飯|草衙店(已歇業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467號
電話:07-841-9299
營業時間: 11:00-20:0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