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苗栗輕旅行】落羽松秘境|彷彿來到國外美境,網美拍照打卡熱點。

 
在苗栗縣泰安鄉有一處非常絕美的落羽松林。在秋季由綠轉紅之際來訪,會讓你以為彷彿置身國外。這次過年凱伊凡途經苗栗,特別帶著凱爸凱媽順道來走走,雖然不是最適合的季節,不過依然還是很美。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這一處秘境就在著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林附近。只要到櫻花盛開季節,這裡便充滿遊客。不過我們來的時候還不是季節,所以還好只有稀疏的人群。可以大肆的欣賞風景。這一處是由「台中環境綠化基金會」捐贈,能夠保存這麼美的落羽松林,又不收費,真得是很佛心。
不過令我難過的是,走在路上仍然見到不少人工垃圾有餅乾袋、寶特瓶等,實在是呼籲大家公德心要拿出來,不要破壞這塊美好的淨土。 
 
這條步道往下走是通往<如光山寺>山林小徑。這裡也是別有風味,一家人漫步在此感受山林之美。

我們大約在10點30分左右抵達,此時太陽高掛頂頭,抬頭便能拍攝出這張它從林中探出頭的俏皮照。


另一個角度拍攝。灑落下的陽光正好落在一株山茶花樹上。
 
林中除了落羽松外,也有種植不同品種的山茶花。有的是日本特有種。更加襯托出這片林地的優美。
 
花朵開的又大又鮮麗,足以看到照顧者的用心照料。 

過去歐美才能看到的美景,在台灣就唾手可得。

換一種濾鏡,獲得截然不同的風格。

凱伊凡一家人被迫入鏡😄
 
近照再來一發

凱爸被迫擠出笑容(其實內心歡喜無比)

力艾達來一張9頭身照

伊凡的姊姊說,路旁兩側的落羽松,讓騎車的阿伯也頓時昇了一個格調,瀟灑萬千。所以說環境的重要

苗栗,好美。台灣,好美。我們會再來。

延伸閱讀
👍 2020苗栗一日旅遊懶人包》不花大錢的輕鬆規劃行程


喜歡我們的文章嗎?歡迎分享,也記得把我們的網站加入您的「收藏」與「最愛」喔!

🙆‍♂🙆‍♀打賞給作者~啾咪
 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

苗栗|落羽松秘境
地址:
週邊沒有停車場,建議可停泰安派出所附近,步行進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