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苗栗勝興採草莓】泉宏草莓園|草莓季來了,不用到大湖人擠人,勝興車站也有草莓園。





草莓季節又來了,想品嚐又香又大顆的現採草莓,自己動手摘更有趣!不用到大湖人擠人,苗栗三義勝興車站也有高CP值的草莓園可體驗。

這是凱伊凡全家人第一次造訪苗栗三義鄉勝興車站,在鐵軌旁遊蕩的我們,意外發現有一條小徑通往一處草莓園,以前都以為草莓園都要去到大湖,沒想到三義鄉的勝興車站旁就有。我們進來時,正好有一家人正在品嚐自己剛採收完的草莓呢,沒採過草莓的我們(鄉下俗),決定體驗自己動手摘採又大又香甜的草莓果實的過程。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
店家別緻的店面口上張貼著以店名「泉宏」為題的上下聯,老闆又會種草莓又會寫詩讚喔

原來這邊採完後,店家有提供清洗的洗手台,還有巧克力醬或煉乳,真的是太貼心了,可以現採現吃喔。這邊計價是不分人頭的,每個人都可提一個小籃子跟剪刀,走入園內摘取自己喜歡的草莓。

收費是以採收好的果實秤斤,每斤200元,採收完後他們會請你到裡面用磅秤秤斤。雖然有的人覺得貴,不過加上要維護讓我們這些外來人入內摘草莓,可得增加不少成本呢,像是有小朋友跑來跑去不慎踩到草莓株等等的可怕事情。如果你不想要自己動手摘,他們也有販售現成的。

店家姐妹服務非常親切,手把手教學,讓沒下過農的我們也不會覺得有壓力或是手拙。
🔼 凱力夫婦好正經|摘草莓縮時30s影片
 
我們來的時候不是人潮多的熱門時段,所以能夠一人霸佔一整個草莓走道

 這裡草莓又大又香甜
 
凱媽、姊姊還有艾達都很忙碌的搜尋甜美成熟的草莓,凱伊凡的工作就是把他們拍得美美的

摘完後結完帳,就可以使用一旁的洗手台清洗想要吃的草莓囉

我們決定一人吃一顆,嚐個鮮就好
 
超大顆,顏色也非常鮮艷,看起來就很可口

依個人喜好可沾煉乳/巧克力醬

人生成就解鎖:自己摘草莓(這個成就實在很弱)。不過重要的是一家人摘草莓的過程,很適合親子體驗的旅程。

延伸閱讀
👍 2020苗栗一日旅遊懶人包》不花大錢的輕鬆規劃行程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泉宏草莓園|摘草莓體驗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36-8號
電話:0966-433-778
營業時間:08:00-18:30
公休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