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輕旅行】高雄愛河|愛之鯨、高雄燈會、水舞秀強勢登場!

 
高雄愛之鯨,將於2020年1月21日開始展出,將展至2020年3月31日止。期間也將結合高雄燈會、愛河水舞燈光秀,彼此相互襯托,使高雄愛河更加美麗與動人。
愛之鯨位於高雄七賢橋南面(七賢路與河東路交叉路口),車子可以停在立德棒球場,然後步行過來,在這裡可以近距離拍攝。

愛之鯨是由海洋飄流回收的廢棄物所組成。由美國StudioKCA環境裝置藝術家Jason Klimoski(柯杰生)與張碩芬及瀚亞設計共同打造,重約50頓高14公尺。而此藝術意象,也曾於歐美各國展出過。

力艾達癡癡望著鯨魚,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

這角度拍起來,愛之鯨特別萌。看似想擁抱藍天,亦或是想要悠遊於愛河上呢

沿途都有許多人在拍攝、自拍,甚至直播、錄影的都有,成為高雄愛河的新打卡點

散步在高雄河岸,是一件很輕鬆愜意的事情。還記得年輕的時候很常來愛河,見證了愛河興盛,與逐漸式微的過程。還記得當時市府重啟愛河的風光,街頭藝人、攤位市集、旅客擠滿了愛河河畔,有旅人、有情侶,也有老夫老妻散步悠遊愛河。如今今非昔比,愛河已經襯去了過去的光環,只剩稀少人群與貢多拉河隻身佇立於河面。
  
除了愛之鯨外,高雄愛河多了另一組熱鬧的設施,也就是燈光水舞秀,於去年聖誕節將持續每日整點撥出氣勢滂礡的「神鬼奇航」奏曲,與淒美動人的「鐵達尼號」。 (照片取自:高雄市政府官網)
 
🔼 凱力夫婦好正經|愛河水舞燈光秀—神鬼奇航

高雄燈會主燈|快樂的出帆(照片取自:高雄燈會官網)

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|好吃好玩都在這🍽🚗🚅✈
部落格本站 | FB粉專 | Instagram | 愛食記 | 窩客島 | Email給格主

高雄愛河|期間限定活動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88-1號
高雄燈會・愛河河畔 | 2020年1月29日至2020年2月9日 (平日) 18:00-22:00 (假日)18:00-22:30 愛河燈會表演節目按此
高雄愛河・水舞光秀 | 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3月23日 18:00-21:00
高雄愛之鯨特別展    | 2020年1月21日至3月31日 無時間限制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