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共享市集:施與受同有福」創意的實現,需要你的一票🙌


創意的實現,需要你的一票🙌

懇請大家支持凱力夫婦參加信義公益基金會的「好點子徵選活動」~



《禮記》:「使老有所終⋯⋯矜寡孤獨,廢疾者,皆有所養。」

現今獨居老人、失智老人、殘疾老人,每一位都是我們的家人,他們用青春耕耘這片土地,不應逐漸被社會淡忘。曾懷十八般武藝的他們,從農耕、園藝、烹飪、人文、語言,讓長者發揮所長,引燃靈魂的光亮與眼中的驕傲。
我們的核心思想是「受助者也是施助者」打造沒有貨幣的共享市集。結合社區協會、鄰里辦公室,邀長輩分享,如自栽蔬果、手工藝品、課後輔導、水電修繕、導護交管等。貢獻可累「樂活點數」,持點數得換取其他長者提供之勞務產品,形成「我幫你,你幫他」美好願景。

這個市集,讓長輩走出家中,連結每一個角落成為一個大家庭。找回他們遺失的夢想,也找回台灣守望相助的可貴精神

感謝好友藝分的推薦,讓我有機會動動腦,也做一些對社會公益有幫助的事情。

我也期望透過「共享市集:施與受同有福」這個提案,讓長輩的才藝得以發揮,讓資源得以互利互惠,不只是受助者,也是施助者。透過互助之中找回成就感、榮譽感與幫助的熱忱。如果您認同這個方案,並希望它未來能成真,請惠賜一票。也請把這則訊息,分享給跟你有同樣理念的家人朋友。

目前戰況非常激烈,凱力夫婦與第一名拉鋸中,請大惠賜一票
讓這個理念可以在社區中被實現

投票網址:
https://www.sinyicharity.org.tw/view/vote.aspx?NOId=22&p=48

編號:756(第48頁)
提案人:莊凱仲
案名:「共享市集:施與受同有福」

🙋‍♂操作步驟:
1.點選網址,不要點「參加投票活動」的圖,因為你會跳到第一頁,需要再重找喔!

2.找到編號756「共享市集:施與受同有福」案,按下「我要附議」。(注意,第一次按會是登入Facebook帳號,此時尚未投票成功)

3.登入Facebook帳號,點選「同意」。再按一次「我要附議」,視窗顯示「此帳號已經附議過此提案」才代表你有投票完成,並請注意票數是否有增加。若無增加,請再試幾次。

感謝您的支持!



留言